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事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双责双联”活动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4-1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10日上午,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事管局纪检监察组与市事管局联合召开“双责双联”活动研讨会。

会议围绕市事管局加强行政职能建设,积极推进即行政事业单位财务集中管理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房产监督管理体制改革、机关事务集中采购管理体制改革和深化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等四项改革,结合各单位、各处室的重点工作,认真排查了廉政风险点。通过研讨,与会人员认识到,随着四项改革的推进,市事管局职能强化了,采购量和工程项目多了,廉政风险提高了。所以,必须更加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其是强化各项监督,确保各项制度规定严格执行到位,做到事业发展,干部清廉。大家就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贯通联运,业务工作、党建工作紧密联合进行了深入探讨,还初步确定了“双责双联”活动的主题和方式。(史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