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职级晋升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04-16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公安局组织执法勤务(警务技术)职级晋升人员集体谈话。会议指出:一是准确把握职级序列改革的有关政策,完善职级晋升工作机制,进一步规范序列、优化程序、体现择优,真正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二是充分把握市局党委意图,深入理解这次晋升向基层一线、向老同志、向务实勤勉的普通民警倾斜的意义,更好地激发公安队伍的生机和活力。三是希望新晋升职级的民警化激励为动力,始终保持人民警察本色,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进一步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围绕遵守党纪党规、加强廉洁自律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守政治品格。要保持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政治品格,做到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谱写打硬仗、打胜仗的最新篇章。二要牢记使命责任。按照市公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全身心投入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对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苗头隐患时刻保持问题意识,以“见不善如探汤”的敏感敏锐,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同时做到慎重对待权力、规范使用权力,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三要严于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在执法活动、行政管理、八小时以外等重点环节,对照党纪党规、法律法规认真自省、严格执行、规范操作。时刻牢记组织重托、人民信任、干部职责,做到干净做人、清白做事。(谢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