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用好“监察建议”督促规范履职
发布日期:2020-04-2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请你局根据监察建议,制定整改方案,全面梳理整改落实情况,在两个月内进行自查自评,并将自评结果和报告提交我组。”近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向常州市钟楼生态环境局下发监察建议,并提出相关要求。

该组在核查市巡察办移交的问题线索中发现,钟楼生态环境局在行政执法、内控机制、归档制度等方面存在诸多不规范的问题。在依纪依法对相关责任人做出处理的同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规定,向钟楼生态环境局发出监察建议,建议其强化问题整改,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作风建设,形成“发现提出问题、督促整改落实、综合成效评估、推进源头治理”的专责监督工作闭环,推动日常监督“长牙”“带电”。(江礼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