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紧扣群众反映突出问题开展精准监督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今年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始终牢记“民生是最大的政治”,紧密结合驻在单位职能职责和行业特点,聚焦群众呼声强烈的典型问题,实施“嵌入式”精准监督,使监督效能不断彰显。

近期,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召集驻在单位相关部门召开专题调研座谈,充分了解驻在单位关于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综合执法、巡视巡察回头看整改情况的主管处室意见,紧盯群众反映较多的城市管理、违法建设、公共自行车管理等热点问题,将监督触角向基层延伸。强化分析研判,从纪检监察角度,重点梳理党员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机关部门、系统内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这三方面情况,精准分析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充分发挥“1+4+N”机制作用,形成书面报告,报送市纪委监委党风室,让监督工作更具针对性、靶向性。督促驻在单位通过完善规范性文件、健全机制、强化监督协同等一系列措施推动问题解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冷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