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常州市纪委监委对市民宗局安全生产整治进行第二轮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24日,常州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徐清带队,赴市民宗局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第二轮调研督导,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派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参加调研督导。

在听取了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光介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打算。之后,徐清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提高宗教活动场所人员责任感、主动性;三是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四是借助专业力量,寻找有效方法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五是明确分工,市纪委监委加强监督推进、沟通协调,民宗局结合宗教特点解决各类问题。(张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