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新北区:“巡”“学”结合 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操作指引》
发布日期:2020-05-19   来源:新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目前,常州市新北区委第一巡察组驻点巡察该区财政局党委期间,组织全体巡察干部学习常州市委巡察办印发的《市委巡察工作操作指引》,严格规范推进巡察工作。

组织专题学习,深刻领会精神。通过学习把思想统一到《指引》的要求上来,对照被巡察党组织工作实际,准确把握重点内容,为本次巡察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明确工作要求,严格规范流程。巡察是政治巡察,要突出政治性和规范性,必须认真按照《指引》规定的7大环节、54个步骤、42个模板,一个不落,实实在在推进工作。

严明工作纪律,落实工作责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巡察保密纪律和廉洁纪律,积极按照组内分工,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发现问题。(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