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前移监督关口 力争抓早抓小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工作是常州市武进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该区住建局2020年的一项重点工作。

据悉,该区现有170余个在建工地,面广量大,由该区住建局建管中心工作人员分片负责监管。为及时发现问题,掌握各扬尘监管负责人的履职情况,压实工作责任,该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前移监督关口,与该区住建局成建立了联合督查机制,对全区在建工地开展了联合督查,切实履行监督责任。

针对监督中发现的问题,该组向建管中心提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的意见并会同区住建局建管中心负责人对项目扬尘监管负责人进行“约谈”。

通过机制的建立和督查工作的推进,进一步压实了扬尘防治工作责任,为武进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纪律保障。(李文俊 施文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