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廉政文化、党建阵地现场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2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根据市纪委监委2020年宣传工作要点要求,进一步推动驻在部门廉政文化、党建阵地及品牌建设,组织对口联系的5个驻在部门的分管领导、主体责任联络员,一起赴市人社局下属事业单位市人事考试管理办公室廉政文化中心、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综合阵地,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与互鉴,大家一致认为,这既是一次廉政教育基地、廉洁文化以及党建品牌建设的现场学习交流活动,为部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申报省、市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和廉政教育示范基地提供了经验和借鉴;同时也是对自身的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对个人及工作都有很大的促进和帮助。(杭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