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调研督查“六稳”“六保”之首“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纪委),深入市人社局下属事业单位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就“六稳”、“六保”之首“稳就业”、“保就业”等工作开展调研督查。

督查组在听取情况介绍、查看台账,与相关人员交流谈话后,对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4点工作建议和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六稳”、“六保”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坚决贯彻执行好上级决策部署,破“危”为机,攻坚克难,有力推动和促进“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切实为企业和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二是认真抓好市委关于“六稳”、“六保”专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举一反三,深入查找问题,制订完善措施,列出清单,挂图作战,逐项整改,整出成效。

三是持续深化风险防控提档升级,结合单位职能和实际工作,针对每个岗位和人员,梳理流程,排查廉政、行政、作风、安全等方面的风险点,不断完善“人防”“技防”措施,特别要加强补贴资金发放的延伸管理与防控,消除隐患,堵塞漏洞。

四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局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对照市、局作风建设提升行动方案中的问题和要求,对照近期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自查自纠与监督检查,加强窗口人员的教育管理,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严防发生问题。(杭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