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1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31日,中共常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在行政中心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及时把思想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并结合派驻工作实际,切实加大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力度。

一是主动加强学习,全面提升思想认识。会后,派驻纪检组迅速行动,在组务会上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要求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以会议要求指导、推动下阶段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坚持稳中求进,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努力进行工作思路的再定位、再提升,做出派驻工作新业绩。

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高的标准做好当前和下阶段工作。要将落实全会要求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履行好派驻监督首要职责,监督并推动被监督单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快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大力推进美丽常州建设等方面完成全会部署的工作任务。要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不断提升派驻工作水平,既能履行好派驻职责,又能服务部门工作、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三是主动锤炼作风,全面提升党建水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和要求,在政治上更加清醒,作风上更加扎实,行动上更加自觉。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派驻工作规范化管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严格执行派驻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提升防腐抗变能力,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张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