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集体约谈 以案促改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请销假制度执行不严;作风建设相关要求传达不到位;机关内部管理制度不完善......”这是常州市金坛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城市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在对区环卫处党政班子集体谈话时指出的问题。

日前,该组在调查区环卫处工作人员王某某违反工作纪律一案的过程中,发现区环卫处在内部管理上存在诸多问题,除王某某受记过处分,另有2人因“一案双查”被问责。

为充分发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作用,该组及时会同区城管局党组对区环卫处党政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并下发提醒函,要求针对问题限期整改。

“对监督中发现的问题,我们要督促单位强化监督管理、堵塞监管漏洞、完善制度规范,通过扎实做好监督执纪的‘后半篇文章’,达到治本的功效。”该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说。(张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