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事管局纪检监察组和市事管局开展中秋、国庆公务用车使用管理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两节期间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事管局纪检监察组和市事管局组成督查组,对党政机关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9月29日,督查组来到新北区,检查了新北区政府、滨江经济开发区、春江街道的党政机关公车使用管理情况。通过面对面座谈和实地察看等方式,重点检查公车使用管理的制度是否完备,执行制度是否严格,是否存在公车私用和私车公养问题,节日期间使用公车执行公务是否履行审批和报备手续、是否按指定地点停放和封存停驶等情况。

从督查情况看,新北区各级党政机关均建立了完备的公车使用管理制度,严格遵守公车使用管理规定,未发现违规使用公车和乱停乱放等问题。(史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