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廉政第一课”开启延伸监督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落实派驻监督向基层延伸的要求,日前,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就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新成立的常州市食品药品纤维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上了“廉政第一课”。

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不断完善自我,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既要重视业务学习,更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修养。工作中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把关注民生、重视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压实主体责任的落实。强化责任意识,把管党治党融入到本单位本部门各项业务工作之中。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主动担当。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纠治“四风”及其隐形变异新动向。正确认识监督,自觉主动地接受监督。

强化政治纪律规矩,坚持以身作则,提升干部队伍的素能。加强宣传教育,厚植纪律意识,让广大党员干部明确底线界限。从严要求自我,管好“八小时内”和“八小时外”。在新机构新部门建章立制过程中,注重风险防控,将廉政风险排查放到议事日程上,扎紧制度的笼子。(顾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