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聚焦企业复工复产 常州市纪委监委开展疫情防控包干督导
发布日期:2020-02-2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19日下午,常州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前往包干联系的红梅街道督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常运集团、美菜网公司两家复工复产企业。在常运集团,督导组检查了解省内来常车辆的协调对接工作情况和来常人员的分类管控工作预案,实地查看了职工餐厅加强卫生管理工作情况,要求在班车陆续恢复运营前确保疫情防控各项防控举措落细落实。在美菜网公司,督导组重点检查了餐饮食材采购配送服务情况,以及有关机关部门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导组联系街道要求主动协调、及时解决。

随着更多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纪检监察机关将继续坚持主动靠前,坚定稳妥地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余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