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专题研究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6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20日下午,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主持召开视频会议,专题研究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薛明方、市纪委常委王小芳,市纪委监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风政风监督室关于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张春福就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市委《关于落实省委娄勤俭书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点评要求的整改方案》的具体举措,要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娄书记点评要求吃准吃透,系统谋划、统筹推进。二是制定负面清单。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整治,列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负面清单,督促各级党委(党组)对照负面清单,开展自查自纠,务求取得实效。三是注重方式方法。要把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与推进作风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专班工作、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结合起来,注重方式方法,坚决防止集中整治过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