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20日,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任务。

在听取扫黑除恶专项办的工作汇报后,张春福指出,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结合当前工作形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着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有序开展;要按照标本兼治、综合施策总要求,做好统筹谋划和部署落实,切实防止“过关交卷”等错误认识;要进一步加强深挖彻查,全面梳理在办涉黑涉恶案件,分类处置在手问题线索,坚决将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一查到底;要进一步强化长效常治,紧盯重点地区行业领域,推动开展源头治理,健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违纪违法问题查处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斗争三年为期总目标顺利实现。(余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