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召开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1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认真贯彻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和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就全力抓好2020年“打伞破网”工作,深入推进专项斗争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福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职责定位,强力“打伞破网”,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取得显著阶段性成效。

张春福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保持“打伞破网”高压态势,严格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准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要求,以更大力度深挖彻查一批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要更加注重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督促各级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切实扛起责任,针对突出问题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健全完善防范黑恶势力滋生的制度机制。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谋划、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违纪违法问题查处长效机制更加健全,确保专项斗争三年目标顺利实现。 (唐文竹 常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