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强化监督检查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1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常州市纪委监委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及时出台《关于为企业复工复产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法保障的若干措施》,由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派出5个监督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企业复工现场审核制度是否落实,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四个到位”是否落实等情况,督促有关地区和部门协力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开展监督检查2550次,推动解决问题1160个。

 

图为常州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毅实地走访常运集团。


 

图为常州市纪委常委王小芳带队实地走访常州云峰信达机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