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入选该市首批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共建协议,成为该市首批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据悉,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于2019年6月正式开放,紧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一主题,用兴廉、学廉、崇廉、倡廉、悟廉、守廉、践廉7个部分,串联起一条全面从严治党之路、贯彻落实两个责任之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之路。基地深挖本地红色资源,精选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形成的革命精神,重视常州三杰等红色文化的运用、弘扬和传承,激发退役军人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进一步增强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5万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基地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