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建考核案件审理指标解读暨案件质量检查情况初步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做好2020年全市党的建设考核相关落实工作、进一步保障提高全市案件质量,7月20日,常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建考核案件审理指标解读暨案件质量检查情况初步通报会。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徐清、各辖市区(含经开区)案件审理室主任及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党建考核和案件质量检查考评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市党的建设考核工作,深入把握考核指标和计分细则,严格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好考核各项任务要求;二要以党建考核为抓手、以案件质量为核心,严格履行审核把关和监督制约职责,推动案件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不断锤炼自身能力,进一步提高纪法专业水平,选好配强审理人才,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审理干部队伍。

会上,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还对省纪委《关于开展市县案件质量检查考评工作的通知》和评查标准细则进行了解读,并对各辖市区(含经开区)案件质量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共性及个性问题作了初步通报。(莫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