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巩固拓展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成果成效,努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忠齐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福指出,自去年9月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践初心、担使命,强监督、铸纪魂”为具体要求,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通过参加主题教育,思想水平、工作作风和能力素质得到明显提升,有力推动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春福要求,市纪委监委机关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强化履职作为,进一步践行群众路线,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赵忠齐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突出学深悟透、精研细读,强化问题导向、真抓实干,注重分类分层、抓好支部,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市纪委监委机关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要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在整改落实、攻坚克难上持续用力,在建章立制、放大成效上持续用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唐文竹 常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