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检查督导天宁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29日上午,常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先后到天宁区沪宁高速青龙道口、青竹苑社区和天宁区纪委监委机关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沪宁高速青龙道口,张春福检查了解过往车辆车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情况,了解天宁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实地察看重要交通道口落实防疫防控各项工作情况。

在青竹苑社区,张春福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和社区党员干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了解社区防控重点对象的应对处理情况,关照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天宁区纪委监委机关,张春福听取了该区纪委监委采取“嵌入式”监督方式参加全区疫情防控督导、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疫情包片联系社区情况和想园留置案件办理、该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的疫情防控情况。张春福指出,纪检监察机关在疫情防控督导中要主动靠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参与防控工作,用主动参与促进疫情防控工作各类责任主体履职尽责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早抓小、抓细抓实,坚定稳妥地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同时,张春福向天宁区纪委监委反馈了检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该区纪委监委督促相关主体尽快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