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张春福调研检查市指挥部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0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30日,常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到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看望工作人员,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张春福分别与市指挥部综合协调组、交通管控组、社会防控组等9个工作组工作人员进行交谈,各组人员介绍了工作推进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在市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张春福对工作人员夜以继日辛勤付出和良好工作作风表示充分肯定,并嘱咐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张春福还详细了解各组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工作推进有无困难、阻力,并明确表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保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支持保障指挥部各项工作推进,各组在工作推进中如发现机关部门、基层单位党员干部有令不行、推诿扯皮、不作为现象,纪检监察机关将及时跟进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全力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