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监委会 部署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2日,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监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和市委常委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会议精神,对市纪委监委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再次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加强党的领导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率先垂范,模范执行各项决策部署。要积极响应《致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和我市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及时奔赴我市疫情防控一线,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贡献纪检监察力量。要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同时,结合市纪委监委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工作实际,会议明确将2月定为市纪委监委机关集中学习月,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勤学习、强内功,全面提升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