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张春福督查派驻疫情防控重点部门纪检监察组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0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4日,常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专题听取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委等疫情防控重点部门纪检监察组工作开展情况。

张春福对各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积极主动、有力有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张春福强调,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把握和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紧紧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把握好“监督的再监督”定位,注重方式方法,做到帮忙不添乱;要进一步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各个组要落实好带队伍的主体责任,尤其是在监督一线工作时要注意自身保护,同时,要落实好委机关“学习月”各项安排,勤学习、强内功,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