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部署推进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0年2月7日,常州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对深入推进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福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坚定稳妥的原则,按照“监督不缺位、帮忙不添乱”的要求开展工作,主动发现、帮助解决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严肃查处在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作风不实、失职渎职等各类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纪检监察干部在监督检查过程中要做好自身防护。

据了解,近期市纪委监委成立5个专门督查组,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余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