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张春福调研督查武进区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2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12日上午,常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赴武进区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张春福先后来到礼嘉镇恒驰箱包有限公司(口罩生产企业)、江苏丰润电器集团、武南路交通卡口和嘉盛花园小区,实地督查、指导防疫物资生产储备、企业复工复产、基层一线疫情联防联控,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武进区纪委监委的志愿者表示慰问。

张春福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必须聚焦内防扩散、外防输入持续发力,在做好防疫前提下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企业必须把复工后的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和生命线来抓,守牢疫情阻击底线;各级党委政府要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复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纪检监察机关要在监督中精准指导,督促扎牢防控的篱笆,助推企业复工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