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张春福协调解决常州合全药业复工复产问题
发布日期:2020-02-2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0年2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赴联系帮扶的常州合全药业调研。

张春福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接到企业现场,详细了解了合全药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企业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五个到位”落细落实。

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关于复工复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春福要求驻厂监督指导员主动牵头协调,及时解决问题,涉及的相关辖市、区纪委监委要认真落实市纪委监委制定下发的《关于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纪法保障的若干措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加强监督检查,积极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当天下午,新北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听取了企业的诉求,并和合全药业负责人、驻厂监督指导员等共同研究问题解决途径。目前企业反映的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奚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