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张春福到武进区开展综合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19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带队到武进区开展综合督查调研。

        张春福先后来到常州市旷达针纺织品有限公司、武进广宇花辊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在听取武进区纪委监委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张春福对武进区纪委监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按照省纪委“一个引领、两个重点、三个保障”的要求,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二要对照中央纪委146项指标各项要求,查找工作短板,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工作举措;三要围绕三大攻坚战、企业复工复产、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持续加大监督力度;四要扎实推进审查调查工作,筑牢审查调查安全防线,不断提升案件办理质效;五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何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