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部署作风建设工作 打造执纪执法铁军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3日,常州市纪委监委召开作风建设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动员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思想再解放、工作再落实、作风再提升,打造作风优良的执纪执法铁军,深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福指出,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用严之又严的作风强化执行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用优而更优的作风提振竞争力,坚持坚定稳妥、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上加实的作风凝聚向心力,切实树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形象。

        张春福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坚持目标导向,敢于正视问题,找准作风建设的症结所在,务必要认真对照查摆、深刻反思,找准问题、直面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脱、不甩锅,从严、从实、全面、彻底抓整改,真正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坚决防止“灯下黑”。要深入贯彻落实、细化执行好市委部署要求,把准方向,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在工作实践中整肃队伍、改进作风,要学习先进,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每个人都要围绕思想认识、精神状态、纪律规矩真查真改、即知即改;委领导班子每个成员要切实担起责任,率先垂范、管好队伍;各部门、支部负责同志要认真组织开展好自查自纠、整改落实,确保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落地落实、队伍形象显著提升、能力建设再上台阶。

        会后,市纪委监委举行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国家安全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国家安全调查员姜爱国作国家安全与反奸防谍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