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张春福赴溧阳调研督查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31   来源:溧阳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26日,常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带队赴溧阳调研督查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溧阳市领导徐华勤、毛建国、王耀庆陪同调研。

张春福一行首先来到上兴镇溧阳中材环保有限公司现场督查危废品处置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值班监督等情况,并对提升危化品企业本质安全产管理水平提出明确要求。随后,来到南渡镇江苏力强化工有限公司,现场督查了企业危化品生产、存储和安全生产信息平台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张春福专题听取了溧阳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南渡镇强埠工业园区危化品专项整治相关情况以及溧阳市纪委监委监督推进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张春福对溧阳市安全生产总体情况,以及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溧阳市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以扎实的工作迎接江苏省委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巡视。巡视期间,溧阳市纪委监委要推动督促市安委会相关联的职能部门履职尽责,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做好各项迎检工作。要高度重视危化品生产企业安全监管,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积极推进产业加快转型升级,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