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力冲刺高质量完成全年纪检监察工作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20-11-0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30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党建考核指标分析会召开,贯彻落实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行年终冲刺动员部署,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明显成效。张春福对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系统、深入的学习活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努力奋斗,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张春福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工作理念,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全力冲刺,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稳中求进、坚定稳妥;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发挥组织作用和系统优势;坚持纪法情理贯通融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坚持目标导向,在加速冲刺中争一流,将党建考核作为头号工作来抓,大力发扬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作风,重实干、出实招、比实绩,在扬优势补短板做好党建考核上全力冲刺。

张春福要求,要进一步狠抓重点攻坚,在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上全力冲刺,要抓好政治监督、巡视整改和巡察、专项整治、审查调查、派驻监督等工作;要按照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结合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推进落实,结合常州全面从严治党实际,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

张春福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严管厚爱,在高标准建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上全力冲刺,做到以上率下带队伍,党建引领增活力,加强规范促高效,强化考核提绩效,严格要求树形象,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上,金坛区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市纪委监委案管室等单位部门作交流发言。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辖市、区纪委书记,常州经开区纪工委书记,负责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常纪宣 唐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