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28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常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充分肯定我市“十三五”期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分析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研究制定我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发扬“勇争一流、耻为二手”常州精神,自觉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坚决落实好市委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各项要求,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有力监督检查推动全会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在“维护常州良好政治生态”“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方面争一流。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更加突出抓好巡视整改和政治巡察工作,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一体推进“三不”,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更加突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全力护航全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