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红梅街道:开展丰富多彩的节前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天宁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天宁区茶山街道纪委精心策划,以“清正廉洁过新年”为主题,在各村、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宣传周”活动。

常春村联合天宁区书协、茶山街道书画协会举办了“红红春联呈祝福、清正廉洁过新年”——送春联到基层活动;红梅村携手东坡小学共同开展“送福迎春”活动,小朋友们纷纷挥毫泼墨,书写廉政书法作品,近距离感受廉政文化底蕴;丽一社区向居民发放了印有习近平总书记“廉政警示金句”的宣传折页;清三社区组织社区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茶山街道纪委不仅组织开展了上廉政党课、观廉政影片等活动,还充分利用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送廉政短信,营造敬廉崇俭的过节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共同推进茶山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王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