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经开区: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集锦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经开区潞城街道青洋社区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社区两委及支部党员、居民代表参加。

会上通报了几件发生在乡镇街道基层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案件。在场各位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将引以为戒,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时刻牢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不断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4月2日上午,常州经开区戚墅堰街道开展“强党性 筑清廉”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党性修养的时代要求与实践方法,运用丰富的图文展示、大量的案例典故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并以发生在身边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等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引导与会人员要常怀敬畏之心,自觉守正笃实。街道青年干部、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


近日,常州经开区潞城街道兴东社区组织企业党员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日活动。通过讲述党史,要求企业党员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政治大德,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