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钟楼区永红街道:巧手插花展风采 百花香溢廉洁风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钟楼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大力弘扬优良家风、家训,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洁教育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常州市钟楼区永红街道纪工委组织荆川里社区对老党员代表开展“巧手插花展风采百花香溢廉洁风”插花活动。通过将清白、干净的廉洁文化与端庄、高雅的插花艺术融合,引导党员同志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自觉培养健康生活情趣,传递廉洁家风。

修剪、整枝……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完成各自的插花作品,互相交流治家心得,一起探讨如何当好家庭“廉内助”,并晒出自己的“廉洁心愿”,这既是对子孙“兴廉洁之风,树浩然正气”的殷切寄托,是对家庭“守住清廉,全家团圆”的美好祝愿,也是“廉洁自律装在心中,幸福家园乐在其中”的人生准则。

此次活动不仅使老党员们领略到插花艺术的魅力,丰富了她们的闲余时间,更让“廉”花绽放在手里、根植在心底,沁人心脾,绵长悠远。(伍欣 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