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经开区戚墅堰街道:创意手工廉画 献礼百年荣光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将零散的纽扣拼成画作时,内心也是喜悦和激动的,今后自己也将牢记初心和使命、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勤俭节约、廉洁自律的奋斗精神。”老党员尹阿金说道。

近日,常州经开区戚墅堰街道圩墩社区进行了“创意手工廉画 献礼百年荣光”的“廉”文化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党员群众利用生活中的废旧纽扣,在底稿上进行“廉”文化创作,有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清正廉洁等内容,各色的纽扣在党员群众的手中一点点变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同时也将党的光辉廉绩一点点深入心中。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仅使广大党员群众更好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廉政清风,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同时也激发了居民勤俭节约、环保创新的意识,营造共建美好社区的良好氛围。(陈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