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中国银行常州分行开展“清风同行”廉洁文化建设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9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武进区纪委监委和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走进中国银行常州分行,共同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交流活动,提升廉洁文化建设成效,深入宣传“清风同行”廉洁品牌。

活动现场,三方共同参观了常州分行行史馆和廉政思想教育基地,了解了中国银行百年历史以及常州中行40年发展历程,感受到江苏省分行“务实规矩、稳健持续、风清气正”的文化特质以及心向廉、行向远、江清廉、苏新风的“扬子清风”廉洁品牌内涵。

向史而新,循脉而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百年“纪”忆和“巧手堆花”寓清廉宣传片,通过重温百年纪检监察史,感受非遗里蕴含的清廉思想,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赓续革命精神。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三方分别就廉洁文化建设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在交流中取“真经”,分享经验,凝聚智慧。三方共同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廉洁共建、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的廉洁共建新格局。(汤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