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钟楼区五星街道:初心“廉”党心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钟楼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0年的沧桑巨变,100年的荣辱与共;100年的风雨兼程,铸就100年的光辉历程。

 

近日,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纪工委携手新民村委、勤德家园社区举办了“颂党恩守初心 献礼建党百年”活动,唱响主旋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活动中《初心“廉”党心》朗诵等节目,启迪党员干部们以茶养性、陶冶情操,如茶淡泊,淡泊明志;以茶养廉,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思想素质和拒腐防变意识,倡导清廉俭德、净化浪费的风气。

此次汇演活动中还有为15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代表和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等环节。

五星街道纪工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推进基层党员思想教育建设,激励年轻党员以老党员为精神坐标,向老党员致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单昕瑜、经晟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