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钟楼区西林街道:开展“百团颂百年 永远跟党走”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钟楼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我是一颗革命的种子,群众就是我的土壤,水分就是共产主义信仰,阳光就是亲爱的党......”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常州市钟楼区西林街道张家村委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上,锡剧《我是一颗革命的种子》带大家回忆了解放战争时期,共产党人机智勇敢和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近日,钟楼区西林街道纪工委联合张家村委开展“百团颂百年 永远跟党走”勤政廉洁社区群文演出。锡剧《云水谣选段—你守岛我守你》《江姐选段—迎回一轮红太阳》,沪剧《红灯记选段—刑场》等弘扬正气的戏曲节目,诠释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为富贵涉贪路,宁守清贫养廉名的正直本色,彰显了英勇无畏、一心为民的公仆本色。

“寓廉于戏,以文化人,丝丝廉政戏曲入耳的同时,也在我们基层党员和群众的心中播下'红色的种子',我们以此次勤政廉洁群文演出为契机,努力带动党风民风不断向善向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勤政廉洁的社区氛围。”钟楼区西林街道张家村纪检委员说。(宋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