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纸浆廉明月 清风伴我行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钟楼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近日,常州市钟楼区永红街道纪工委联合清潭第三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纸浆廉明月 清风伴我行”廉政文化活动。进一步弘扬我国传统文化,提升社区广大党员学廉、倡廉、促廉意识。

活动中,大家在底板上绘制出“廉”字、莲花等象征廉洁的图案,再用镊子、牙签将各色纸浆铺放在底板上,捏塑出理想的形状。一幅幅别具创意、融传统文化和廉政文化于一体的纸浆画纷纷出炉,有“初心向党”“一品清莲”“携手抗疫”,将日常工作宣传寄于纸上。

 

此次活动通过传统的艺术形式,让党员在感受纸浆画魅力的同时,深刻感受廉洁氛围,并借此提醒广大社区党员干部当永葆初心,廉洁自律,做到重要节日期间仍不放松警惕,一起把好“廉”关,过好“廉”节。(赵梓紊 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