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军旅伉俪话初心 廉洁中秋香满堂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钟楼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钟楼区永红街道纪工委联合上书房社区组织开展“军旅伉俪话初心 廉洁中秋香满堂”活动。特邀辖区内三对退伍军人夫妻共同参与,引导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弘扬新正风气,营造清正廉洁的氛围。

同样的身份,相似的经历,让三对原本陌生的退伍军人夫妻立马熟络起来,大家一边搓面团、团馅料、包月饼,一边开怀畅谈,分工协作、互帮互助,气氛和谐融洽,共同回忆当年的军旅岁月。1955年入伍,军龄28年的杨金玉同志说:“过去的日子非常艰苦,常常吃不饱饭穿不暖衣,但我们宁愿饿肚子,也从不拿老百姓的一针一线,现在回忆起来满是幸福感。共产党员应该时刻记得自己的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书房社区党委书记高云表示,社区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为了了解退伍军人的廉洁故事、使命担当,更是为了增强年轻党员干部忆苦思甜、清正廉洁的决心,向前辈看齐,向美德靠拢,做优良传统的继承人,做廉洁文化的传播者,展现当代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的新面貌。(马培华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