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推进“廉连看” 引导“声身正”——常州广电多措并举 加强“清风广电”廉洁文化品牌建设
发布日期:2021-10-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石头、剪刀、布,用廉政的话语体系可以如何表述?那就是:紧握正义的拳头、剪断私欲的根源、对糖衣炮弹说不。”近期,常州第一高楼——333米高的现代传媒中心大楼里,每天电梯广告显示屏都高频滚动播放此类廉政公益宣传,内容涉及拒绝贪腐、廉洁从政,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打击有偿新闻等。精深的寓意,精美的制作,让人印象深刻,深受教育。

作为全市宣传文化战线的主阵地,常州广播电视台纪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中央纪委关于“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通过OA系统编发《每周廉讯》、定期编印“清风广电”简报、高频滚动播放廉政公益广告、在楼宇通道设立易拉宝廉政宣传点等“廉连看”形式,着力打响“清风广电”廉洁文化品牌。

每逢重大节庆假日,台纪委还组织专员给各部门负责人送去廉政提醒,并对一线采编部门的宣传报道和安全检查进行同步督查,确保主流媒体始终在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上发声,引导和规范广大党员干部一身正气履职,“声”“身”都要正,以实际行动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钱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