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节前持续正风肃纪 紧盯重要时间节点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抓好春节节前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2月上旬,常州交通产业集团纪委对下属控股公司开展了春节节前专项督查。

该集团纪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抽查了常州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常州东港港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常州市客运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对高速公路收费站口、淹城服务区;常州市火车站北广场站前广场及换乘大厅、运河东港码头仓库和卸货区等处进行现场检查,重点督查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等“节日病”,以及职工遵守工作纪律、职工岗位精神面貌、工作场所环境等作风建设情况。同时要求各单位加强自身日常监督检查力度,认真抓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工作,保障春运期间市内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做好应急保障准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为配合各项督查,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集团公司在节前召开警示教育会议,组织大家观看了警示片《尺度》,充分运用了“身边人”、“身边事”的典型案例,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和以案说责,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党纪法规为准绳,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规范行使各项权力,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施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