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常州经开区:紧盯节点不放松 从严执纪纠四风
发布日期:2021-02-24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春节将近,常州经开区法院纪检组主动履职,牢牢盯住“四风”问题,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纪检组及时传达贯彻中央、省、市纪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向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重申纪律要求,告诫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

纪检组对横山桥法庭、横林法庭进行现场督查,通过检查食堂账目、考勤记录、公车使用记录和窗口工作作风,抽查报销票据,听取负责人汇报等方式,监督检查两法庭是否紧盯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加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督促冬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是否存在借“两节”违规请客送礼、说情打招呼、跑官要官等行为,是否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的情况,是否存在案件久拖不决、久拖不执以及“冷硬横拖”、“吃拿卡要”、庸懒散松等不良作风问题。(荣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