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坚持同心同向 凝聚发展合力——常州经开区横山桥镇启动作风效能“护航行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经开区横山桥镇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大会,部署实施2021年度作风效能“护航行动”。

该镇党委书记徐海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话。会议指出当前镇村两级作风效能方面存在突出问题,鲜明阐释加强作风效能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会议强调,一是校准目标靶心。要对标“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苦干实干、担当有为”的工作要求、横山新的发展任务,找差距、明短板、抓落实。二是倡导创新实干。始终保持敢为人先的闯劲,争做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拓荒牛;要始终保持一抓到底的干劲,争做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老黄牛;始终保持以民为本的初心,争做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三是严肃纪律规矩。一方面要严守工作纪律,优化微服务,真正将各项服务举措落细落实。另一方面要严守廉洁纪律,杜绝微腐败,自觉守住底线,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该镇纪委在会上部署了2021年作风效能“护航行动”主题活动。通过落实“转作风、强担当,打造高素质队伍”“抓落实、提效能,完善规范化制度”“优服务、惠民生,护航高质量发展”等三项工作举措,推动全镇作风面貌再上新台阶。(杨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