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 谱写开局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天宁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纪委以作风建设开篇布局,采取三举措力促全镇各项工作快速进入正轨,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纪律督查忙不停。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的方式进行专项督查。对上下班情况、在岗情况、工作效率和作风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对于督查出来的迟到早退现象、不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和考勤制度的问题,现场核实,及时予以纠正,情节严重的严肃问责,下发了2021年第一期作风纪律效能建设通报,为全镇的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形成了收心更用心、奋发更有为的新风气。

开会收心促归位。春节过后,郑陆镇各办局相继召开了作风建设大会。会上,纪委书记指出要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求全体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提振精神,紧绷作风纪律之弦,克服“庸、懒、散”,严守廉洁作风,争做表率带好头,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风,以过硬的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以优良的作风助推郑陆镇高质量发展。

警示教育齐鞭策。郑陆镇纪委组织全体镇村干部上好开年纪律教育第一课,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和区纪委全会精神,观看了根据我镇真实案例改编的动漫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督促党员干部挺纪在前,提醒党员带头履职尽责,积极干事创业,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鼓足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为全镇发展争创新成绩。(徐雯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