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之窗 >> 内容
常州轨道公司:强化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确保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日前,常州市轨道公司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动作为、靠前监督,督促强化责任履行,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

一是落实责任。成立公司、分公司两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同时,组织各参建单位项目组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逐级落实工作责任,发挥联防联控成效,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建立机制。建立疫情防控领导联系督导机制、信息报告机制、工作督查机制,通过机制建立,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对工作落实不到位造成疫情防控疏漏并产生后果的责任单位和人员,严肃问责追责。

三是重点防控。交通场站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严格做好地铁车站的安全防护。通过明确专人专岗负责各站点消杀工作、强化车辆消毒作业、强化进站人员管控、加强防控物资储备等多项措施确保地铁安全运营。(奚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