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之窗 >> 内容
晋陵投资集团:紧盯板块新领域 深入监督重预防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今年,常州市晋陵投资集团拓展新增了教育领域业务,由常州市钟楼区邹区镇人民政府、常州市晋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国一流名校三方合作创办的常州市有光实验学校,将于9月1日正式开学。根据协议内容,由晋陵投资集团主导新学校的筹备工作。

为创办高品质一流的学校,组建一支师德高尚、专业技术精湛、教学水平一流的团队,常州市有光实验学校面向社会公开组织招聘。日前,已完成普通教师招考,正在开展市级以上骨干教师招聘工作,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参与了教师笔试、面试的全过程监督。

同时,校园提升改造工程和设施、设备采购工作也在有序推进,确保按时开学。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主动融入新业务,积极参加推进会,紧盯学校选人用人、招标招采、工程施工等重点环节、重要领域开展深入监督,坚持注重预防,及时做好廉政提醒和全过程监督,为集团业务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范春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