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之窗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靠前监督 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发布日期:2021-08-16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你们要对进入检察院的人员严格检查,既要测量体温,也要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好第一道关口。”这是常州市金坛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在检察院门岗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一个场景。

该组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作为当前监督工作的重点,对检察院门岗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进行了检查,了解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个别人员进院未测量体温、12039检察服务中心接待人员未及时要求信访人员佩戴口罩等问题,不仅在现场予以指出外,还及时约谈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部门内部人员的教育管理,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王璐)